北大西洋的暖流

【义兄弟】Memory

同居搬家设定【但并没有交往

写的很久远的存稿所以可能没有按着原设定来

主义兄弟

但含微亲友成分亲情向的那种

不过洁癖党还是请注意避雷

ooc十分严重【捂脸】

今日coe小课堂,阿藤教你如何哄吃醋的弟弟【?】

请LOFTER手下留情!!!再屏我就要哭了qwq




『春树先生,这是什么?』


丽慈颠了颠那个放在箱子深处的分量不轻的木制盒子,疑惑地冲在卧室打扫卫生的阿藤喊道。


盒子是那种非常简朴的款式,通体深褐色,仔细看还能隐约看见浅色的类似树木年轮的花纹,正面安着一个金属制的仿古款大锁,没有其他多余的装饰,只在盖子顶部正中央的位置刻有花体的“Memory”的字样。


丽慈一只手举着盒子另一只手在上面轻轻抹了一下,有些惊讶的挑了挑眉,意外的没有什么灰尘。举到眼前观察了一下,发现上面的花体字周围在阳光的照射下微微反光,仔细看还能看出刻字的边缘都有些磨损了,应该是经常被人拿着摩挲或是打开才会这样。


『怎么了,你又发现什么好东西了吗?』听到丽慈呼喊,阿藤从里屋探出头看向他,头上带着的纸折的帽子微微偏向一边,配着脸上宽大的口罩,看起来有些滑稽。


还有些可爱。丽慈在心中默默补充道。不过他并没有说出口,而是轻轻晃了晃手中的盒子向对方示意,开口道『这该不会是哪个女孩子送的东西吧,春树先生好像很爱惜的样子呢。』


阿藤先是一愣,然后仿佛想起了什么,带着了然的微笑从里屋走出来。


『嗯……这个可是很重要的东西啊。』阿藤将手上的手套慢慢剥下放在一旁的箱子上,还把口罩往下扯了扯,伸手轻轻接过那个木制的盒子,有些怀念的抚摸着上面的刻字。


『很重要的东西?』


阿藤点了点头,伸手在盒子底部摸索了一下,只听见咔的一声,一把铜黄色的小钥匙出现在手中,然后蹲下将盒子放在大腿上,拿着小钥匙开锁,丽慈也跟着阿藤一起蹲了下来。


在箱子卡的一声打开了,看见里面放的东西后丽慈不由得愣了一下,里面既没有什么女孩子送的粉色的情书,也没有充满爱意的手工制品,只有一些旧照片、明信片以及零碎的、不知道有什么意义的物件。


『自从祖母去世后,我就在塁的家里住下了,一直住到我们上大学……这些都是那个时候留下来的。』阿藤指着盒子里的东西跟丽慈一个个介绍道,『这是我第一天到塁家里住下的时候拍的,当时还因为害羞死活不肯看镜头,被塁硬是搂着朝向了镜头,还被嘲笑了好久。』


『这张,是我和塁一起拼飞机模型的时候拍的……』


『这个是我和塁的第一次家庭旅游时,互换的明信片……』


『啊,这张照片原来也放在这了啊,这张是我们那年下大雪一起打雪仗时拍的,原本是比谁堆得雪人好看,结果最后却变成了比谁的雪球大……』


『嗯……这是塁送我的第一份生日礼物,本来一直挂在我的钥匙上,后来因为链子断了就收起来了……』


丽慈一开始兴致勃勃的听着阿藤跟他介绍,但听着听着总感觉怪怪的,觉得心里闷闷的有些不舒服,尤其是在看到那张明信片上写着的“你永远的家人 塁”后,听着阿藤一口一个塁的叫着更是觉得别扭了起来。


还不如是女孩子送的东西呢。丽慈心想道。


『果然还是好怀念啊。』阿藤笑着摩挲这里面的东西,『当时的我刚刚转学,几乎全校所有人都排挤和无视我,只有塁帮助我并且愿意和我交流。』


『要是没有塁还真是不知道自己会变成什么样子啊,哈哈……』


沉默了片刻,阿藤深呼一口气,神色变得有些温柔与怀念。


『啊……现在的话,除了塁还又多了你们……真是非常感谢大家,尤其是你,丽慈君。』


看着阿藤脸上豁然的笑容,丽慈仿佛中邪了一般,他明明是知道对方话语中的意思的,但或许是想听对方亲口说出来,也或许是想看对方的反应,他脱口而出道『谢什么?』


『嗯?』


『啊,没什么。』丽慈有些尴尬地偏过头不去看对方,努力装作一副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,同时在心中低声咒骂自己这张不经大脑控制的嘴。


空气仿佛在这一刻凝固下来,屋里瞬间变得寂静无声。


『嗯……谢谢你来到了我的世界,照亮了我的世界。』沉默片刻阿藤轻轻说道。声音并没有刻意的拔高或降低,字正腔圆的声音流进丽慈耳中,丽慈有些惊讶地转回头看向阿藤,看到对方的脸上带着那种仿佛宣誓一般肃穆的表情,又让他产生了一瞬间的怔愣。


最后,他笑了起来,头垂着,低沉的笑声在屋中回响着,也不知道是在笑先前的自己还是方才的阿藤。


『嗯……怎么,很好笑么?』阿藤有些尴尬还有些不好意思地看着丽慈,露出一个无奈的微笑『这句话是我从某本杂志上看到的啊……果然我这么大年纪不太适合说这样的话了么……』


『不,不是的,不是在笑你。』丽慈慢慢收回笑容,像刚刚的阿藤一样带着严肃庄重的表情冲他单膝跪下,然后牵起对方的左手,轻轻在手背处落下一吻。


他抬头直视对方那双因被吓到而略微睁大的赤褐色的眸子,认真而虔诚地说道


『我才是那个真正应该表达感谢的人啊,春树先生。』


『所以我愿意向你起誓。』


『阿藤春树,我会永远陪伴在你身边。』


『永远,永远。』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阿藤:嗯……亲吻手背是什么意大利特有的来表达与家人的感情的方式吗?

实光:不,这……

丽慈:是哦。(斩钉截铁)

阿藤:……???

丽慈(盯着实光先生):是哦。(棒读)

实光:啊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PS:亲吻手背是有对契约和约定做出保证的含义,也有表达好感的含义。

评论(1)

热度(5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